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曹茂永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12-24 14:25  

12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曹茂永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考察校园。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吕灵昌首先对曹茂永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客人关切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思政建设工作、新高考环境下学校的机遇和挑战、教学队伍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松涛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近几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思路、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建设、专业特色建设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曹茂永对我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和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随后,曹茂永一行参观考察了智慧教室、图书馆和工程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