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政一行来我校开展联系调研工作
2020-01-11 17:01  

  1月10日,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政,省体育局科技宣传教育处处长许铁军、办公室副主任毕明军、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张强和济宁市体育局局长董学琛来我校开展联系调研工作。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郁章玉简要介绍了济宁学院建设发展概况,并就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情况等逐一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政对我校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济宁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和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育人功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公共体育建设成效显著,形成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下一步要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突出亮点,培育品牌,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关心支持学校体育事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政一行在郁章玉、马恩陪同下参观了智慧教室、校史馆等。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