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4-03-15 20:26  

3月14日下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广立,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中国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繁润出席交流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天梅对高广立、李中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尽管高等职业教育和普通高等教育是两个不同的教育赛道,但双方都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有许多相似相通和交流互鉴的地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在高层次人才共引共享、师资共用、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普职融通等方面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教力量。

高广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加强与我校在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相关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工作版块开展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会后,高广立、李中国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慧教室、工程训练中心等地。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