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室预约管理系统”部分功能优化说明
2022-09-28 10:28  


为实现教室资源的精准调度和精准保障,分别对使用事项、预约申请时限等方面调整如下,请大家特别注意:

1、鉴于教务系统一直在受理教师周期性调课的问题,为避免课程安排和其他预约事项产生调度冲突,凡是涉及教务课程调停课事项的只能使用“我要调停课”流程,时间申请时限15天内!其他事项保持不变。

2、本次预约系统升级将教学工作分为两项审批流程进行审批:“临时调停课事项”:课表以外的课程使用;

“调停课之外的其他教学事项”:如实习指导、支教指导、教研室研讨等非常规课程但是属于教学方向工作的审批。

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预约使用,谢谢。


预约系统网页登陆网址为:https://10.0.19.231/Home/Index

预约系统手机微信公众号为:济宁学院教室管理预约系统

默认帐号为:教工号      默认密码为:pw_a1b2c3

首次登陆使用会强制更改密码

网页版登陆浏览器请使用:谷歌、火狐、360浏览器极速版,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出现页面显示不正常现象。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