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来济宁学院调研
2021-05-22 20:00  

        5月21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就推进校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来济宁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陪同调研。

       吕灵昌向林红玉介绍了学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校地合作等情况介绍。在智慧教室控制室,林红玉详细了解智慧教室规划建设、教学管理和使用效果等情况。

       在图书馆,林红玉详细了解馆藏图书、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林红玉表示,驻济高校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地方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济宁市委市政府确立了“‘十四五’时期奋力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八个强力突破、两个大力强化”的重点攻坚任务。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离不开驻济高校的鼎力支持,希望济宁学院等驻济省属高校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加强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济宁转化落地、开花结果。加强沟通交流,聚焦济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优化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方向,推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宁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