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11-07 19:18  

11月7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巡察办主任魏法汇,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一行3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座谈会,党委(院长)办公室、科研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天梅对胡兴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天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在应用型高校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现代港航产业学院、儒商文化等方面工作情况。他希望山东理工大学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推荐博士毕业生来校工作等方面对学校给予大力支持。

胡兴禹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他希望两校相互支持,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胡兴禹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慧教室、工程实训中心等场所。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