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教师服务|视频摄制|党建工作|新技术服务|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11-16 19:35  

11月15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王秀正、一级调研员刘继涛、副处长赵承彬、四级调研员胥霞、赵隽等一行5人在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成刚、就业创业科负责人张令朋,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年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刘国栋,教育培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国栋代表学校向王秀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秉持“学生为本、教师为先、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围绕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主动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等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教师培训项目,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承接济宁市退役军人相关培训项目不仅是我校光荣的使命,也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优势,科学设计课程,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教师资格及退役军人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

王秀正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教学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我校办学环境、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秀正表示,高质量开展好退役军人教师资格及退役军人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全局性工作,济宁学院的师范专业优势、积极主动态度、优秀教学资源对于开展好相关工作具有非常大的助益,希望济宁学院继续支持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积极开拓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高校合作共赢新局面。

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曹光海、副院长周颖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的教育培训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近期退役军人培训项目开展情况。

王秀正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智慧教室、心理健康中心、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等场所。


关闭窗口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曲阜市杏坛路一号  邮编:273155   联系电话:0537-3196222